close
李玖哲 做我的天

妳就在我身邊 喔 我的天 我想我會失眠
想暫停時間 親妳的臉 妳才不會發現
捨不得和妳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妳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摧著我快點再多愛一些
做妳的天 做妳的晴天 幫妳曬乾所有眼淚
妳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妳的天 當妳需要陰天陪妳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妳的天 我是妳最愛那天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去下個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捨不得和妳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妳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摧著我快點再多愛一些
做妳的天 做妳的晴天 幫妳曬乾所有眼淚
妳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妳的天 當妳需要陰天陪妳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妳的天
我只對妳想念 對妳溫柔和體貼 只為妳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妳說抱歉
做妳的天 做妳的晴天 幫妳曬乾所有眼淚
妳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妳的天 當妳需要陰天陪妳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妳的天  我是妳最愛那天
我做妳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715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